原标题:深入实施“两重”行动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滁州经开区,实地调研、现场督导自己负责联系包保的全市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博西华干衣机洗衣机等重点项目建设和推进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调度解决有关问题。王图强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两重”行动,全力推动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王图强认真察看了正在进行调试的第一条生产线,问项目进展、有何困难,并仔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王图强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王图强说,西门子干衣机洗衣机项目落户滁州,标志着博西家电(滁州)完成了从最初单一的冰箱工厂向整个家电产业园的转化,凝结着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和投资热土滁州的共同心血,希望项目如期竣工、早日投产。

  王图强嘱咐经开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务必积极做好各项对接服务,真正帮助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切实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与项目方、建设方协调一致,共同确保重大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随同调研。(记者 晋群)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