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公开征集“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意见建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发布公告,公开征集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 规划意见建议。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征集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 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新时代新阶段我省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升安徽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加快建设创新型文化强省的重要时期。为高水平、高质量描绘未来五年文化发展改革蓝图,充分汇集民情民意,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同编制好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内容要求

  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就我省“十四五”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文物和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利用、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外文化交流和文化贸易、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及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件等形式反馈。

  1。电子邮件反馈。请发送至邮箱ahwggh@sina.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意见建议”。

  2。书面信件反馈。请邮寄到“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东469室(邮编:230091)”,信封注明“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意见建议”。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