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芜调研广告产业发展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产业发展规划编写专家组一行来我市调研,重点了解我市广告及其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为促进我国广告产业发展、编制广告产业“十四五”规划探寻思路。

  在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专家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广告运营情况。随后,来自主管部门、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学界专家等代表齐聚一堂,就广告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十四五”期间广告业发展的重大目标、重大政策等议题展开座谈。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市广告业实现较快发展,芜湖广告产业园被认定为国家广告产业园,产业基础进一步夯实,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公益广告活动日趋活跃,行业建设取得新进展。随着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广告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座谈中,广告从业者表示,将加快转型升级,从市场需求中挖潜力、育新机,力争让芜湖广告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芜湖日报记者 程中玉)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