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四送一服”平台上线47款金融产品支持防汛救灾和文旅发展

  新华社合肥10月13日电(记者胡锐、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近日该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上线25款支持防汛救灾金融产品和22款助力文旅企业发展金融产品,向全省企业发布。

  为克服疫情、汛情双重影响,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组织各商业银行梳理了25款支持防汛救灾金融产品和22款助力文旅企业发展金融产品,集中在安徽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银企对接专栏上线,向全省企业发布,为企业纾困解难。

  本次上线的支持防汛救灾和助力文旅企业发展金融产品包括救灾贷、应急贷、灾后重建项目贷、生产经营贷、景区贷、商户贷、票据贴现等,是落实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重点内容。

  据悉,“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即组织千名机关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为解决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优化营商环境而推行的重要措施。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