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阳将新增8个安徽工业精品

  近日,省经信厅公示了2020年度“安徽工业精品”名单,我市8项产品名列其中。

  据悉,“安徽工业精品”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质量水平优、用户美誉度高、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每年度评选一次。本次公示的“安徽工业精品”共有109个。我市入选的产品分别是:徽科生物的保扶洁医用抗菌水凝胶Ⅱ型、昊华环保的HH-A自动定幅无毛边光洁滤布、欧思润体育用品的OSR-5可降解软质仿生鱼饵、金昊天塑胶科技的JFHX110-32型复合下水管道、瑞邦橡塑助剂的瑞邦牌RB橡胶用复合氧化锌、富鑫雅光电科技的LED高显指柔性灯丝灯、金马药业的消炎镇痛膏JMS-1和天祥粮油食品的新型健康调配食用油。

  去年以来,我市持续落实“三品”战略,在制造业领域打造一批名品、名企、名牌,培育一批“品质卓越、技术领先、性能优良、用户赞誉、效益良好”的工业精品,着力提升工业精品在质量、标准、管理、品牌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全市累计入选安徽工业精品39个。今年,我市制定工业精品管理办法,首批认定“阜阳工业精品”40个。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