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本市推进民生工程加快实施

  铜陵新闻网讯(汪伟 谢珊珊)为确保2020年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民生工程有序实施。

  8月初,我市召开了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查摆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9月份,开展民生工程专项督查,围绕项目进展、资金拨付等查找短板和不足,推进民生工程实施“提质增速”。认真对照省、市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今年实施的14项民生工程项目开展市级第三方中期评估,确保民生工程规范实施,为全面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迎接省第三方评价打好基础。要求市、县(区)财政部门会同责任部门开展民生工程资金规范使用专项检查,保证民生工程资金规范使用。加大对今年新制定和修订的民生工程建后管养办法的落实执行力度,对建成后的工程类项目,设立民生工程永久性标志牌,公示工程内容、管护单位、监督电话等内容,确保民生工程长久惠民。通过媒体宣传和巡回“主题展”,展示“十三五”期间民生工程实施成效,着力提升民生工程知晓度和满意度。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