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皖藏青少年手拉手

  10月2日上午,“皖藏青少年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皖藏青少年民族团结融情交流主题营来到芜湖。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团山南市委、团芜湖市委、安师大附外城东分校有关负责同志及两地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欢迎仪式。

  芜湖山南青少年民族团结交流活动欢迎仪式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城东分校举行。安师大附外城东校区学生代表向山南市青少年民族团结交流代表团赠送了礼物。山南市青少年代表也为芜湖学生代表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两地青少年互相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随后,芜湖与山南的学生代表分别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在芜湖的两天里,代表团一行前往了鸠兹古镇领略徽州文化、在奇瑞公司了解了现代科技,在龙山体验房车露营,在方特东方神画感受奇妙欢乐的文化之旅。

  据悉,皖藏青少年民族团结交流活动为期一周,山南青少年代表团一行36人在合肥、芜湖、宣城等地进行了参观交流。这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皖藏两地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了解,推动两地青少年结下深厚的友谊。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