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定远“四个加强”做好粮油市场保价稳供

  为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定远县认真做好粮油市场保价稳供工作,做到供应充足、品种丰富、质量安全、价格稳定。

  加强重点商品监测。对粮、油、米、面、肉、菜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商品进行重点监测,提高监测频次,确保节日期间价格稳定。

  加强粮油市场供应。针对节日期间居民消费的特点,积极组织货源,确保市场供应,确保粮油供应不脱销、不断档。截至目前,该县成品粮库存大米6000吨,面粉1200吨,完全能够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加强粮油市场巡视。节日期间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城区各大超市、农贸市场进行巡视,及时了解节日市场供应情况,掌握供求动态,做到早发现,早预警。

  加强生活必需品价格公示。通过县政府网站对采集的商品价格进行公示,让广大居民及时了解市场价格动态,正确引导居民合理消费。(王秀龙)

  来源: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