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负案在逃来景区游玩 民警发现迅速抓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7日,记者从池州警方获悉,近日,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民警针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来山游客大幅增多的现象,加大督促辖区旅馆业“四实”登记落实到位力度,利用旅馆业登记系统抓获一名涉嫌“食药环”案件在逃的嫌疑人。

  10月4日晚11时,九华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发现一名刑拘在逃人员张某入住了核心景区某旅馆,为安全起见,九华镇派出所集合警力,带齐装备,严密部署,通过调取旅店监控发现张某一行总共有6人,分别入住3个房间。民警守住旅店以及各房间出入口防止张某逃跑,快速进入张某所在的房间,将睡在床上的张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通过讯问调查得知,张某经营一家废品厂,他将废弃机器出售并用于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今年6月17日被河北省南和县公安局食药大队立案调查,后被列为网上刑拘在逃人员。10月4日下午,张某陪几位朋友来到九华山游玩,准备住宿后第二天早上去寺庙烧香祈福,没料想刚到就被公安机关发现。(刘博洋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