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又遇“渣男”!怀孕后才知男友已结婚,霍邱一女子起诉获赔偿

  9月30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霍邱县法院调解了一起一般人格权纠纷案,遭遇感情欺骗的吴女士得到了应有补偿。

  2019年4月22日,朱先生通过征婚网站对外发布征婚信息,征婚信息载明系未婚,征婚条件为26~29岁异性。2019年4月28日,吴女士通过网站与朱先生认识。朱先生自称姓秦,在家是独子,未婚。吴女士如实地向朱先生说明了自己的具体情况,朱先生表示能接受吴女士,双方便进行了交往,朱先生还多次到吴女士家里,向吴女士父母及亲戚隐瞒自己真实姓名、家庭状况、已婚等事实。

  吴女士多次表示要去朱先生家中看望其父母,朱先生总以工作繁忙等理由搪塞。2020年6月吴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便告诉朱先生,朱先生以各种理由让吴女士做手术。2020年7月12日朱先生把吴女士带到六安市某医院,进行终止妊娠手术。7月18日吴女士无意中发现了朱先生的真实姓名,是在婚且有一子。吴女士精神近乎崩溃,朱先生感觉事情败露便避而不见。

  吴女士认为朱先生违背诚实信用原则,通过欺骗的方式,取得她及其家人的信任,与其交往并同居时间长达一年之久,侵害了她人身权益并造成其严重精神损害。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吴女士诉至法院,请求判令朱先生支付其医疗费、精神损害赔偿金以及赔礼道歉等。

  承办法官受理案件后,第一时间联系原被告了解案情。通知朱先生来领取应诉材料时,承办法官首先指出朱先生的过错造成的不良影响,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同时要求朱先生不要逃避责任,积极配合法院妥善化解纠纷。朱先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庭审前,在承办法官的主持下,吴女士和朱先生自愿达成调解协议,朱先生于2020年9月30日前一次性支付吴女士一定的经济补偿,并当庭书写了一封道歉信交给吴女士。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