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警方出动!800多人被抓!

  9月28日至30日,合肥警方统一部署、集中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 筑安 6 号 ” 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截至9月30日17时,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9252人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39人,破获刑事案件60 起。

  行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结合辖区中摸排的黄赌问题开展大清查、大整治,在重点区域开展 “ 推磨转圈 ” 的集中清查整治,精准压降黄赌警情。

  针对跨境赌博、网络组织卖淫等案件前期研判结果进行集中收网打击;刑侦、禁毒等警种针对涉枪、涉毒、电信网络诈骗、涉黑涉恶等犯罪开展集中统一收网,力争破获一批在侦案件、抓获一批重点逃犯、打掉一批电信诈骗窝点。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利用视频巡查、主动进攻等打击机制,结合 “ 推磨转圈 ” 工作,适时开展 “ 地毯式 ” 清查行动,全力压降盗窃三车(电瓶)、扒窃类警情。

  全市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的管控力度,梳理市区道路堵点和乱点,排查交通基础设施和道路交通事故隐患,从严查处酒醉驾、“ 炸街车 ”、假套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有序。

  全市公安机关还将进一步强化公共区域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强化进攻性盘查,在依托警务站、夜间检查卡点的基础上,利用武装巡控车与交警铁骑联勤联动,实现动中备勤,进一步强化重点目标和人员密集地区的巡逻强度和密度,集中力量对日常治安管控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强化严查严控力度,有效压制刑事、治安类案件及警情的发生。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