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肥西县召开创优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大会现场。赵越摄大会现场。赵越摄

  9月29日,肥西县召开2020年创优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全县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创业创新创造热情,在全县上下努力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

  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创优营商环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读了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文件、创优营商环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招商引资表彰文件,部分受表彰的优秀企业代表、县直服务保障单位和乡镇(园区)作了交流发言。

  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表示,要坚持刀刃向内、提标达标,着力实现创优营商新环境。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坚持公权公用、公私分明、公平公正,不断创优机制、提升效能、持续减负、优化服务,努力构建党委、政府与企业间良性互动、相互促进的“亲”“清”新型政商环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跃上“千亿肥西”新台阶,奋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肥西县上下克服疫情、汛情影响,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开工复工,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1至8月份,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7亿元,同比增长4.4%,居合肥五县(市)第二位,增速超合肥市2.8个百分点,其中工业投资、民间投资增速均超合肥市增速。(赵越)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