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多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9日,安徽省打传办联合省直多部门在合肥部分高校举行全省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省打传办、文明办、教育厅、公安厅、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合肥市和新站高新区打传办负责同志以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100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为主会场,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和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分会场,三校同步开展。

  本次活动是针对当前传销违法犯罪行为新趋势,特别是网络传销蔓延态势的打击防范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促进文明校园建设、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启动仪式上,省打传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全体学子发出了“净化校园,拒绝传销”的倡议;省、市、区打传办工作人员现场与大学生就防范传销知识进行了问答互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在“净化校园,拒绝传销”主题展板上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参观了打击传销宣传展。

  参加活动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防止被传销组织利诱、被谎言蛊惑,拒绝传销。监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深入多部门协作,推进社会共治格局,绝不容许传销活动侵害广大师生合法权益、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表明了我省将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汤杰 记者 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