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又见高速险情!这次司机还带着一名儿童 疑有自杀倾向……

  9月22日深夜10点半前后,一辆白色小轿车从安庆岳西方向沿济广高速向六安方向行驶,车上一名女性驾驶员情绪激动,有自杀倾向,且车内有一名儿童。

  当晚,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指挥室接到110指令后,民警迅速查找该车行驶轨迹,同时另一组民警方存来、黄仲锴前往六安西收费站对该车辆进行拦截。

  22:51,巡逻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该车辆,民警驾车一路跟随,发现该车准备从六安西收费站驶离高速。 民警很快与守候在六安西道口的民警将该车成功拦截,此时开车的女驾驶员仍情绪激动,民警将其带到六安西收费站进行劝导,同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经了解,女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情绪激动,她带着孩子开车驶入高速。在民警耐心的劝导下,女子情绪有所缓和。

  当夜凌晨1:16,见丈夫赶到现场,女子情绪又开始激动起来,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劝解,最终,孩子由丈夫带回安庆家中,女子则由民警安排在市区宾馆住下,待情绪平复后再返回家中。

  由于六安公安交警的快速反应、妥善处置,成功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文/摄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