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庆市第二届职工歌手大赛预赛圆满完成 

  9月25日,安庆市第二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手大赛预赛圆满完成。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一百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预赛选拔现场,无论是年近古稀的老职工,还是新晋职场的年轻人,纷纷登台献艺,激烈角逐。大家用或激昂、或深情的歌声点燃激情和梦想,用音乐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时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由安庆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主办,安庆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安庆市第二届职工歌手大赛,将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歌唱祖国、歌唱劳动、歌唱新生活”的节日氛围。

  据悉,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按唱法分为美声、民族、通俗三个组别,最终产生1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十月中旬举行的决赛中,将邀请专家通过现场评分,产生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的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通讯:余伟)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