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工业大学:国庆由1天假期调整至4天

  人民网合肥9月26日电(汪瑞华)9月26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相关安排的通知》,将此前的1天假期调整为4天时间,具体放假日期为10月1日至10月4日。

  根据时间安排,9月26日-27日、10月10日-11日,周末正常休息;10月1日-4日,放假;10月5日-9日,正常上班上课。

  除了放假时间予以调整之外,在教学活动安排上,合肥工业大学也做出了相应调整。本学期寒假放假比原校历提前一周,寒假开始时间为原校历第20周。另外,原定于国庆假期期间举办的运动会暂时延缓,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通知也明确提出,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有外出需求的通过今日校园APP辅导猫模块报备,由学校指定校门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出入校园(宣城校区扫码),可在合肥市(合肥校区学生)、宣城市(宣城校区学生)活动,当日需返回。

  另外,学生原则上不离开合肥市、宣城市,确需离开合肥市(合肥校区学生)、宣城市(宣城校区学生)的,需向所在学院党委履行请销假手续,待批准后方可出行,报备出行方式、行程轨迹,返校时需经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合格并出示“安康码”绿码,方可进入校园。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针对教职员工也提出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进行跨省出差及外出,尽可能减少公共交通出行。确有特殊原因的,须向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履行请销假手续,待批准后方可出行,报备出行方式、行程轨迹。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