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庆中秋长假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坚守岗位保供电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很多市民选择在家休息或者出门旅游,但国网宿州供电公司的电力抢修工人却像往常一样,依然守在岗位上,保障节庆期间市民的正常用电。

  近日,记者在我市金河东路看到,国网宿州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该路段的一些供电设备零配件进行维护更换,据了解,此次停电检修主要是为我市沈苑安置区建设外部供电线路,同时对沿线的树障、缺陷、隐患进行处理,以确保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缺陷整改工作顺利完成。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国网宿州供电公司的电力抢修工人依然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广大市民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举国欢庆之际也是用电高峰期,为保障市民正常用电,很多供电抢修工人放弃了应有的休息时间,他们或是在巡线路上、或是在抢修现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守护万家灯火贡献力量。

  来源: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