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今日揭牌

  9月24日上午,安徽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线下招聘会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共同为新建成的“安徽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揭牌。据了解,该服务中心建成面积1000平方米,内设31块信息化招聘电子屏,设置了求职体验、接待招生、创业孵化、技能培训、会议办公等五大功能区域,全部免费向高校毕业生和求职群众开放。

  揭牌仪式结束后,安徽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行了线下招聘会。针对高校毕业生和周边社区求职者的需求特点,服务中心精心挑选了30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3C及关键部件、新材料、生物医药、温泉文旅五大特色产业,提供了模具工装设计员、复合材料工艺工程师、人事专员、电气技术员、细胞培养人员、制剂技术人员、财务人员、外贸业务员等适合高校毕业生和群众的就业岗位1699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岗位情况。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向求职者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6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

  安徽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系列人才招聘活动,督促相关企业及时跟踪应聘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落实签约时间,办理入职手续,确保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及时应聘上岗。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