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醉驾被查竟撒泼咬伤民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一名醉酒男子驾车时被泾县交警查获。不成想,他非但不配合交警工作,还撒泼打滚、咬伤民警。鉴于该男子的违法行为,9月5日,宣城市泾县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和危险驾驶罪依法对其立案侦查。

  9月4日晚,泾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泾县城区南华路开展查处酒驾行动。当日21:30许,民警依法对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进行检查。经快排酒精检测仪检测,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舒某涉嫌酒后驾驶,于是示意其下车进一步接受酒精检测。舒某下车后,民警准备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对其检测,可是,舒某极不配合,还躺在地上打滚撒泼,同时对民警进行言语恐吓和威胁。

  为固定证据,民警依法将涉事者舒某带上警车,准备送往泾县医院进行抽血送检。途中,舒某实施了用手拉扯正在驾驶警车的民警手臂、用脚踢踹同排乘坐民警的过激行为,随后又张嘴咬住同排乘坐民警的右侧手臂不放,将民警手臂咬伤。

  鉴于舒某极不配合民警依法执行公务,情节严重,性质恶劣,执勤交警当即将其送到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在泾川所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将舒某带至泾县医院抽血检测。抽血过程中,舒某故伎重演,倒在地上打滚撒泼,拒绝配合医务人员对其抽血。见此情形,民警果断对其强制约束后抽取了血样。

  酒精检测报告显示,驾驶人舒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9.6MG/100ML,达到醉酒驾车法定标准,加之其阻碍民警执法、咬伤民警,等待他的将是法律制裁。目前,犯罪嫌疑人舒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李学惠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