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爱残疾人 传播正能量

  为帮助残障人士恢复和改善肢体功能,减少肢体残疾人及其家庭承受的疾病痛苦和心里层面的压力,从而推动残疾人肢体康复工作的开展,加大对贫困残疾人的救助力度,使更多的贫困肢体残疾人得到康复服务,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9月21日,合肥康华康复医院由业务院长钱家春、业务副院长李家刚、重症医学康复科主任吴承志和中西医结合康复科主任高顶平等专家组一行在巢湖市柘皋镇开展肢体残疾人矫正康复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对每个残疾人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并作好记录,同时向患者及家属进行了康复训练知识辅导,鼓励他们树立康复训练的信心,借助矫治手术的平台,配合康复训练实现康复梦想。

义诊筛查活动现场义诊筛查活动现场
义诊筛查活动现场义诊筛查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对10多名贫困肢体残疾人进行了筛查,对符合手术条件的,下一步到医院复查后方可接受治疗、矫正手术及康复训练指导,并可根据患者自身条件帮助患者申请相关基金会的医疗资助。这次公益筛查活动得到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好评。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