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大学国庆连休8天 不提倡跨省出行

  人民网合肥9月21日电(汪瑞华)据安徽大学最新消息,经学校研究,2020年中秋国庆放假共计8天。提倡师生在节假日活动空间尽量相对固定,不跨省出行。

  按照要求,节假日期间,师生坚持做好”钉钉”打卡,落实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在校学生晨午晚检制度。

  同时,加强师生外出管理,全面掌握师生动态。师生如确需离开合肥,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提前向所在院系、单位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离开,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及时向所在院系、单位销假,并报告个人健康事项。

  通知要求、假期离开合肥的师生须及时关注安康码的信息变动情况,如安康码变为黄色或红色,须暂缓返校,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向所在院系、单位报告。

  在校师生管理方面,要求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避免到人多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地方,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并严格遵守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