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醉驾撞车逃逸 与受害人在医院“巧遇”

  一男子酒后驾车撞了别的车,竟然当场弃车逃逸,没想到自己偷偷去医院检查身体时,遇到了同样在此检查身体的被撞车司机,结果被抓个正着。9月21日,记者从阜阳交警部门获悉,上述男子发生车祸时属醉酒状态,目前警方已经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9月5日22时47分,在阜阳市颍泉区柳荫路与老泉河西路交叉路口,一辆宝马“SUV”与一辆路虎发生碰撞,两车损坏。事故发生后,宝马轿车司机弃车逃逸。

  阜阳市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接报警后赶到现场进行勘查。路虎车司机张某某感觉身体不适,到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检查。23时许,交警接张某某电话报警称,她在医院发现了此前从现场逃逸的男子。民警随后赶到医院,将肇事嫌疑人控制并抽血送检。

  肇事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肇事司机系男子朱某某,事发前一分钟,同车人员还曾提醒其放慢车速。结果在下一路口,发生了碰撞事故。

  经查,朱某某1990年出生。事发当晚,朱某某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为逃避处罚,从事发现场弃车逃跑。让朱某某没想到的是,他和被撞一方最后出现在同一家医院。

  血检结果显示,朱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7mg/100ml,属醉酒状态。 目前,警方已经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