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工业大学国庆放假仅1天 寒假提前一周

  人民网合肥9月21日电(汪瑞华)9月21日,合肥工业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确8天假期只放假1天,加上举办运动会2天之外,其余假期均正常上课。

  通知明确,所有校区10月3日(星期六)、10月4日(星期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取消,今年寒假提前一周。

  通知要求,所有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向所在学院请假报备,离开学校的同学当天必须返回,原则上不允许离开合肥市区。

  另外、教职员工非必要,原则上不进行跨省出差及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可能减少公共交通出行。

  其实早在9月9日,合肥工业大学就发布了田径运动会通知,举办时间安排在国庆、中秋假期。根据通知,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将分三个校区(屯溪路、翡翠湖、宣城)进行,时间分别为10月2日-3日在屯溪路校区田径场、10月4日-5日在翡翠湖校区西田径场、10月6日-7日在宣城校区田径场举行。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