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线上线下齐发力 普及金融网安知识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吴梦婷)网络安全周活动启动以来,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主题,秉持“强化统筹、突出重点、着力创新”原则,全方位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人民银行蚌埠中支成立以分管行领导为组长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组,线上线下齐发力构建大宣传格局,确保宣传工作成效最大化。活动期间,积极利用新媒体宣传,制作网络防骗案例系列H5——《网络防骗刻不容缓 全新“干货”双手奉上》,用身边典型诈骗案例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全辖金融机构观看线上“金融网络安全论坛”,提升自身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全力保障客户资金和个人信息安全。

  在开展线上宣传的同时,人民银行蚌埠中支整合各金融机构的优势资源,依托450余个网点全面覆盖,开辟网络安全展示区,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户”四进宣传工作,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客户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