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来安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履行公安机关支持企业健康发展重要职责,近日,来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走访、细致侦查,破获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抓过犯罪嫌疑人1名,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1.5万元。

  今年9月10日,县局经侦大队“一企一警”对接单位滁州本土某集团下属企业滁州某建筑公司报案称:公司采购部有人收取原材料供应商回扣。

  受案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审查工作,经仔细摸排、依法侦查,发现该公司采购部经理张某有重大犯罪嫌疑。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7岁,滁州市南谯区人)对其收受多名原材料供应商好处费10余万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于当日向该公司退出11.5万元。

  案件的成功破获,受到企业高度肯定,企业负责人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表达谢意。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据来安县公安局介绍,公安部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主力军,将切实履行部门职责任务,勇于担当,在公安实际工作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载体,保障企业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为来安县经济发展全力保驾护航。(牛月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