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G看安徽 领跑新时代”全国媒体安徽行走进查济古村落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移动安徽公司联合新浪安徽举办的“5G看安徽,领跑新时代”全国媒体安徽行活动,走进查济古村落。开始切身体验“指尖上的旅游”!

  伴随着连绵的秋雨,媒体观察员参观了查济财神桥、宝公祠、德公厅屋、红楼桥、洪公祠、二甲祠等景点,在参观的同时媒体观察员们发现查济古村落随处可见移动5G覆盖的标识。据了解查济古村落是宣城首个建设的WIFI全覆盖的景区。

  作为全市首家WIFI全覆盖的景区,在查济古村落,游客们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游客进入景区连接无线WIFi,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发朋友圈,网络也更加流畅了。可以说,无线WIFI的全覆盖丰富了游客的上网体验,使旅途中的快乐得到了升华,真正实现了指尖上的旅游。

  皖南印象查济景区的负责人马双在介绍景区发展和规划时表示:移动信息化产品在办公、安全、消防等方面的的运用,让办公效率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无线网的覆盖可以给游客加大体验感,使游客在欣赏查济美景的同时,可以享受到优良的网络服务。下一步景区将加大与安徽移动的合作,加强景区宣传着力打造社会旅游景区。

  “平生闻说宣城郡,水石幽奇人物俊”,地处皖南的宣城查济古村落,自古就是令无数文人墨客驻足折腰的休闲胜地。随着5G时代的到来,那些沉浸在江南烟雨中的山水人文,也插上了信息化的翅膀。

  趁着天朗气清,风光旖旎,小伙伴们,快来畅游查济古村落,感受5G带来的魅力吧!

  来源:皖南印象旅游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