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池州市智慧政协”平台开通运用启动仪式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杜宇)9月11日,市政协携手池州联通举行“池州市智慧政协”平台项目开通运用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出席,池州联通及各级政协机关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池州联通对现阶段的市政协信息化平台建设做了简单的介绍;专业技术人员就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

  “池州市智慧政协”平台项目的创建是市政协为落实关于人民政协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形式,提高协商实效”的指示,首次将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会议活动等履职板块整合在一个平台,实现了委员登录账号后在平台里随时随地就能查看了解个人提交的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会议活动出席和自动同步完善委员履职档案等功能。

  为保证平台使用的最佳体验,池州联通将会持续关注“池州市智慧政协”平台的运行情况,做好信息化平台的维护和完善工作,为平台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