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首届皖版少儿报刊展亮相黄山书会

 首届皖版少儿报刊展现场。主办方供图 首届皖版少儿报刊展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合肥9月13日电(陈浩 陈若天)在2020中国黄山书会举办期间,首届皖版少儿报刊展精彩亮相。该展由安徽少儿报刊阅读联盟的11家成员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悦读手拉手 书香满江淮”。

  为期4天的皖版少儿报刊展共打造四大主题活动,即阅览“有梦”、少年立志,阅享“有趣”、快乐童年,阅读“启智”、开卷有益,阅读“有爱”、涓流汇海。同时,推出“阅读护照”,内含报刊展导览、当日活动和活动福利等,实现了“带一本阅读护照,携报刊看大千世界”的愿景。

  据悉,2016年以来,安徽少儿报刊阅读联盟成员单位紧紧围绕每年的“安徽少儿报刊阅读季”主题,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少儿报刊阅读推广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求知若渴的小读者。陈若天摄求知若渴的小读者。陈若天摄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