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杀夫案”犯罪嫌疑人江某被检方批准逮捕

  9月11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检方获悉,合肥“杀夫案”犯罪嫌疑人江某已经被辖区蜀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此前的警方通报,2020年8月30日8时38分,合肥市公安局110情指中心接安庆市公安局110转警:安庆一市民报警,称其朋友江某因感情矛盾,在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某小区的家中,将丈夫杀死。

  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110情指中心立即指令属地公安处置,并通知消防及120前往救援。蜀山公安分局民警和消防、120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后经现场确认已死亡,同时将坐在阳台欲轻生的江某控制。

  经查,犯罪嫌疑人江某(女,31岁,安庆市人)与被害人程某(男,30岁,安庆市人)系夫妻关系,因感情问题引发矛盾。29日下午,江某携带刀具,从安庆来到合肥。30日凌晨,江某乘程某不备,用刀将其捅伤,最终,程某因失血过多死亡。

  江某对杀害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