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王胜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9月4日下午,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到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皖西中学和六安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和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王胜一行先来到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学院发展情况介绍。王胜指出,该校作为位于六安的高等院校,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该校的教学和发展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用好也要协调服务好这一教育资源,将学校发展纳入六安地方各项发展规划中;学校要争取更多省级支持,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注重技能人才培养,共同推进学校新发展。

  随后,王胜又来到皖西中学,听取了该校师资力量、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以及存在困难情况等介绍。王胜指出,近年来皖西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逐年提高,要继续抓住发展机遇,拓展发展思路,走特色发展道路,实现新的跨越,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在六安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王胜一行参观了教学体验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王胜指出,作为全市唯一的公益性教育实践基地,在短期运营中取得了显著成绩。王胜对基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提升办学层次、增强课程开发和加大社会资源合作等指导性建议。同时,勉励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突出特色教育,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新一代。(作者:张静 )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