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职务侵占200余万元 一名物业公司员工被枞阳警方刑拘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物业公司员工职务侵占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8月18日,合肥市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在2016年12月至2020年4月间,合肥市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枞阳某小区管理处负责人戴某(男,40岁,铜陵市人)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司资金。因该小区装修押金无法返还,出现业主多次前往物业管理处闹事,小区垃圾清运工无法兑现劳动报酬等情况。

  接警后,枞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集中力量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在对该公司大量财务账册以及嫌疑人银行账户数据分析研判中发现,2017年8月至2020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戴某向公司谎称小区入住率低、物业费用难收,隐瞒物业费用实际收取情况,并通过私自购买的收据,收取700余户业主交纳的物业费及装修押金达200余万元,供其日常挥霍使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方娴 汪晨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