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肥西国庆前一大波项目竣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3日,记者从合肥市城建部门获悉,根据最新施工进度,肥西一大波重点工程“十一”前有望竣工投用。据了解,此次计划竣工项目涉及8条市政道路、5个安置点和4个公益性项目。

  目前,乐平路(翡翠路—珍珠路)、雷阳路(金寨南路—喜鹊河路)、别山湖路(雷阳路—董岗路)、董岗路(金寨南路—喜鹊河路)、三河路(金寨南路—翡翠路)、云霄路(青龙路—蓬莱路)、沿河路等7条道路工程已完工并具备通行条件。铭传路下穿集贤路以西段已完成下穿桥、调蓄塘、跨路天桥、相关管网等工程施工,正在进行辅道和人行道等收尾工程施工,计划本月底完工。

  5个安置点分别是芮祠安置点三期、凉亭雅苑三期(B区)A地块、旺郢安置点二期、新型家园一期三标、滨河小区(8#-13#楼),目前主体工程均已结束,正在进行室外铺装、供水供电等扫尾施工,计划本月底前陆续竣工移交,可提供住宅3347套,满足10710人居住。

  公益性项目包括巢湖西路停车场二期、桃花工业园小学、花岗中心校等3个项目已完工,正在移交。另外,方岗农贸市场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消防等分部分项工程验收,计划本月底竣工移交。(记者 檀美玲 通讯员 徐启玖)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