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最大农贸市场打造党建工作示范街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3日,合肥市滨湖万国农贸市场举行“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建设暨党建带创建系列活动,这是该专业市场升级改造后的一次集体亮相。

为普通市民颁发监督员证书,通过市民监督提升示范街区建设为普通市民颁发监督员证书,通过市民监督提升示范街区建设

  万国农贸市场坐落于滨湖世纪社区核心位置,是合肥市面积最大的批零类农贸市场,经营户近千人,服务周边十余万居民。滨湖世纪社区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万国农贸菜市场的提升改造,2019年12月成立万国农贸市场党支部,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在专业市场领域的覆盖,发挥党员示范户、先进经营户等示范带动作用,与全体经营户、党员、居民群众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全面推进“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创建,把农贸市场打造成为真正让市民放心的有品质的菜市场,成为滨湖地区的一个闪耀的红色党建地标。(记者 刘玉才)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