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洁身自好擦亮眼 谨防“招嫖”诈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日,记者从黄山警方获悉,近日,黄山风景区公安局通过警民联动,快速查处一起通过散发“招嫖”卡片进行电信诈骗的案件。

  8月21日23时许,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辖区沿街个别路段散落着“招嫖”卡片,同时接到辖区部分宾旅馆业主反映在其酒店门口附近也发现类似卡片。辖区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即成立街面巡查组、研判分析组、入户走访组对此反常现象进行摸排调查。通过半小时的工作,民警从辖区治安防范网络成员处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当晚22时左右,一浙江牌照车辆在辖区各酒店门口抛撒卡片,民警根据这一线索精准研判,迅速查明3名男子有重大嫌疑。

  民警马不停蹄,迅速着手查找3人落脚点,当晚23时50分,终于在辖区某酒店房间内抓获该3名嫌疑人,现场扣押手机、变声器及13000余张“涉黄”卡片等作案工具。经连夜询问,3名嫌疑人交待,其当晚在汤口区域抛撒“招嫖”卡片,并以此为由,骗取欲嫖娼人员支付“定金”“保证金”“尾款”,进行诈骗。

  同时,通过深挖彻查,警方查明3人曾于20日晚在黄山市区实施招嫖诈骗一起,非法获利600元,3人来到黄山风景区准备故技重施,进行招嫖诈骗,尚未“开张”已落入法网。8月28日,3名违法人员均被执行行政拘留处罚,作案物品被依法收缴,违法所得被追缴。(周耀武 刘彬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