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 第四届安徽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在安徽宣城举办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讯 8月30-31日,以“百年逐梦全面小康 品牌引领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第四届安徽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在安徽省宣城市举办。本次大赛是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的选拔赛,安徽省将从比赛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经济与信息化厅、省总工会支持指导,省质量品牌促进会、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城市电视台联合主办,赛事活动列入2020年度省级劳动和技能竞赛计划。

  大赛旨在分享企业在品牌建设、品牌培育以及品牌文化积淀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引导企业强化品牌观念,普及、推广品牌管理知识,为增强安徽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提供展示平台。本次大赛共收到各地、各企业集团选送的征文作品97篇,微电影作品45件,演讲作品60个。

  经激烈角逐,来自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作品《新农人入职记》和来自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作品《衣食住行——马钢制造》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坚定品牌自信 打造“中国酿 世界香”》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匠心铸品质,创新创造品牌》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的《坚守生命线》和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千年古井 佳酿留香》获得微电影比赛一等奖,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队伍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或者掌中安徽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