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六季合肥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开启 9月四场大戏轮番登场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31日,记者获悉,9月份,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六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将有四场演出精彩上演。

  9月4日晚上,《国粹在身边——国家京剧院戏曲音乐演唱会》将在合肥大剧院拉开帷幕;9月 10号晚上,在安徽大剧院将上演由来自草原的“神骏乐团”带来的《漠北枭骑》神骏乐团跨界民族演唱音乐会;9月15日晚上,获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话剧《万世根本》将在安徽大剧院开演;9月17日晚上,中央芭蕾舞团将在合肥大剧院为观众呈上一台美轮美奂的《芭蕾精品荟萃》。

  第六季活动票价继续坚持惠民原则,每场演出票价定为50元、30元不等,同时推出套票,同一场演出买两张票再送一张。观众可以线下购票,也可通过剧院微信公众号、网站平台在线实名制购票。需要提醒的是,现场观众需配合完成必要的防疫措施,请尽量合理安排出行,以免延误观影。(记者 陈欣然)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