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面向全省征集“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

  人民网合肥9月1日电(汪瑞华)据安徽省扶贫办消息,为全面展现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讲述广大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国务院扶贫办举办的“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征集展示展播活动已经启动。

  按照要求,安徽省将聚焦各地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全面展现江淮大地上社会各界战贫奔小康的精神风貌。

  根据要求,征集作品包含文字类、图片类和视频类,征集时间至2020年9月20日止。整个活动将通过面向社会征集和组织各地报送的方式同步进行。

  其中,各市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范围内,广泛组织动员扶贫工作者、驻村工作队员、广大群众和文学、摄影、微视频(微电影)爱好者参加征集活动,聚焦活动主题征集、创作并报送作品。

  按照要求,所有投稿作品的电子版请在邮件中标注为“扶贫征集”字样发至邮箱:fpgs2020@sina.com,或发至网盘:18611457726。

  据介绍,通过评审,最终获奖作品将在国务院扶贫办官网与两微一端、“中国扶贫”微信公众号、中国扶贫网等平台选登、刊发和展示,并选取部分获奖作品结集出版。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