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订单发货后物流无动态,联系韵达客服一拖再拖未处理。近日,张女士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其在韵达快递遇到的糟心事。

  据张女士介绍,8月20日,她通过韵达快递发出了一个从安徽寄往河北唐山路北区的快递,22日该快递到达河北唐山后,再也没有更新。8月24日,买家因为一直收不到货,要求退款。张女士随后联系到韵达总部进行处理解决。8月24日-8月30日期间,张女士多次给韵达快递客服打电话,要求及时处理。韵达客服每次电话都按照会给我解决,进行反馈。电话中,韵达客服还告知,会在回访当天进行电话告知处理情况,但到目前为止,问题并没有解决,且在此期间,韵达也未有主动电话告知张女士处理流程。

  考虑到客户一直没有收到货,8月28日,张女士将货款退给了用户。张女士认为,货品如果丢失,希望韵达快递可以按照货品价格进行赔偿。如果货品没有丢失,在没有物品破损的情况下,可以退回给卖家。

  8月31日上午9时36分,黑猫投诉安徽站电话联系@韵达快递,客服人员称,此事已经进行登记,并正在进行理赔处理中。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安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