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要命”风筝!蚌埠65岁老人放风筝竟割伤多名路人

  蚌埠一名65岁老人在公园里放风筝,结果风筝线断了,飘落到马路上,反而成为了一件伤人的“利器”。8月28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蚌埠警方获悉,这名放风筝的老人已被移交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8月25日上午8时许,蚌埠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文锦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东海大道张公山公园南门爱心体检中心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多名无辜群众骑电动车路过时被不明物体割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多名群众有明显的割痕。经过民警现场勘察,“真凶”竟是一条“隐身”在马路上空的风筝线。

  最终民警在张公山公园内将放风筝的人找到,经查,胡某(男,65岁)在张公山公园内放风筝时,不知何故风筝线断了,飘到马路上。去公园里放风筝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但是伤害也潜伏在我们身边。现胡某已被移交到辖区朝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示:放风筝时要选择空旷无人之地,避开人群聚集地,远离道路。

  通讯员 吴启 张丽君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