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赌徒以茶叶店掩护赌博 民警发现端倪依法查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一伙赌徒自以为聪明,以茶叶店做掩护,用微信转账逃避民警检查。然而,再狡猾的赌徒也难逃警方查处。8月22日,记者从芜湖镜湖警方获悉,8月17日,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麓派出所依法端掉隐藏在茶叶店的赌窝,4名赌博人员及一名店主被处罚。

  当日下午,赭麓派出所治安民警巡逻至辖区一家茶叶店门口时,门口一名男子见到警车,慌忙转身进入店内。“这人不对!”民警立即停车,随即进店进行检查。然而,店内大厅未发现该男子身影,民警更加怀疑其中有问题,于是进入套间进行检查。

  只见室内摆放两张麻将桌,其中一张麻将桌上4名男子正在收拾麻将和筹码,刚才那名男子尴尬地站在旁边。民警立即将5人控制,当场收缴近千个筹码及4部手机,并将5名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处理。

  面对审查,店主梁某及4名男子自称“打麻将娱乐,没有赌博……”但是,民警打开他们手机里的微信发现大量红包转账。证据面前,5人交代,该店店主梁某利用茶叶店做掩护,招揽刘某等4名男子前来赌博。为逃避公安机关查处,这伙赌徒使用筹码作为赌资,通过微信转账结算输赢。

  目前,5名违法行为人均被芜湖警方依法行政处罚。(张红 刘颖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