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面包车塞进九名壮汉 司机涉嫌多项违法被查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0日,记者从安庆望江警方获悉,8月17日,安徽省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正在省道S332安九线64km路段设置查缉点,对来往车辆开展流动测速检查。

  当日下午4时40分许,一辆核载7人的小型面包车因涉嫌超速,被执勤民警拦停,民警在对该车进行检查时,隔着玻璃发现车内人头攒动,民警立即对该车乘坐人数进行清点。

  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狭小的空间内挤坐了9名壮汉,,司机居然还是穿拖鞋开车。民警当即联系车辆,将9名乘客安全转运回工地,并将驾驶人聂某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经查,驾驶人聂某系望江本地人,所驾车辆核载7人,实际载客9人,乘客均为望江县某工地上的工人。

  目前,聂某因“涉嫌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超员”“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超速”和“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三项交通违法行为,被望江交警部门依法合并处以罚款450元,驾驶证记11分的行政处罚。(胡红松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