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连发6天,1亿元安徽消费券来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亿元安徽消费券来了!8月20日10点起,连续六天,支付宝将联合合肥百大集团,在安徽省范围内发放1亿元消费券。

  8月20日10点至8月25日,安徽省内合肥、蚌埠、淮南、亳州、铜陵、黄山、六安、宣城8地消费者,上支付宝搜“百大”,即可领取消费券,在合肥百大集团全省百货店、购物中心、百大电器卖场、百大易购、合肥地区合家福超市活动基础上满额使用。合肥百大集团也成为安徽地区发放企业消费券最多的零售商业体。

  此次发放消费券的品类也较为丰富,包括50元百货消费券、10元超市消费券、100元电器消费券、20元百大易购消费券。例如,市民领取了“300-50”百货(穿着类)消费券后,8月20日起即可在全省24家合肥百大百货门店使用。其他品类的消费券也可在各种丰富的消费场景中使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消费券使用日期为8月20日-8月25日,过期无法继续使用。(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