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凤台警方抓捕网上在逃人员 意外端掉诈骗窝点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18日,记者从淮南凤台警方获悉,近日,凤台警方接黑龙江警方协查通报,因涉嫌诈骗被黑龙江警方网上追逃的王某文现藏身于凤台县。民警在协助抓捕的过程中,意外端掉一个以岳某为首的诈骗犯罪窝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并缴获了手机、电脑等一批作案设备。

  据悉,凤台警方接黑龙江警方协查通报后,随即围绕王某文的轨迹信息展开研判,发现其经常出入凤台县城某小区。后抓捕民警通过便衣摸排,发现王某文在该小区居住的房间经常有相对固定的人员进出,疑似有人从事诈骗活动。8月13日,凤台警方在该房间内抓获网上在逃人员王某文。令人意外的是,该房间内还藏着另外7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处不折不扣的诈骗窝点。

  经查,凤台县居民岳某于2019年11月份租下该房屋用于直播业务。今年6月,其通过网络接触到以电话推广的形式拉客户进入所谓炒股微信群的业务,每成功拉一人进群,上线可提供70元至130元不等的佣金。在明知所谓炒股微信群为虚假诈骗信息的情况下,岳某仍聘请李某、姚某及王某文等7人为其业务员,冒充客服拨打受害人电话,推荐受害人加入虚假的股票交易群。

  目前,岳某等7名涉案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王某文被移交黑龙江警方做进一步处理。(杨亚军 朱丹丹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