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000余双假冒“巴布豆”童鞋被集中销毁

7000余双假冒“巴布豆”童鞋被集中销毁7000余双假冒“巴布豆”童鞋被集中销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18日,宣城市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7000余双假冒“巴布豆”童鞋及其40000余个外包装盒、4000多张标贴、5000多个袋子、10000个吊牌进行集中销毁。为防止二次流通和污染,民警通过拆解、碾压、深埋的方式对上述物品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2018年8月,泾县公安局接到案件线索,称泾县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涉嫌假冒注册商标。随后,泾县公安局立即立案并展开调查,很快在辖区一厂房内发现涉嫌生产制作假冒“巴布豆”童鞋的窝点,并将其捣毁,现场扣押7000余双假冒“巴布豆”童鞋及其数量不等的包装及标识。

泾县警方集中销毁7000余双假冒“巴布豆”童鞋泾县警方集中销毁7000余双假冒“巴布豆”童鞋

  调查表明,2018年6月至2018年9月,湖北省通山县犯罪嫌疑人焦某榜与泾县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张某等人,在未取得“BOBDOG HOUSE”品牌使用人“巴布豆公司”授权的情况下,仅按照焦某榜的口头要求,根据焦某榜提供的“BOBDOG HOUSE”品牌童鞋样品,使用焦某榜提供的“BOBDOG HOUSE”品牌的吊牌、合格证和标贴,在泾县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内制造“BOBDOG HOUSE”品牌婴儿布鞋2万余双。其中以20元每双的价格,通过焦某榜的泉州某贸易公司销售渠道销往全国各地1.4万余双,非法经营数额达人民币433020元。经巴布豆公司确认,被查获“BOBDOG HOUSE”品牌婴儿布鞋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

  2020年4月24日,泾县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宣判,判处被告单位泉州某贸易有限公司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判处焦某榜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对扣押的涉案假冒“巴布豆”品牌童鞋、外包装盒等予以没收。

销毁现场销毁现场

  这次集中销毁7000余双假冒“巴布豆”童鞋及标识,对震慑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意义深远。(汪丽敏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