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推深做实交叉互查 抓牢抓细“扫黄打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茹金水 记者 韩攀登) 为进一步加强亳州、淮北两市交界地区“扫黄打非”工作,8月14日,亳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涡阳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赴淮北市开展亳淮交界地区“扫黄打非”工作交叉互查。

  检查组通过暗访,对淮北市濉溪县、相山区等县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出版物市场、农村文化市场以及“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暗访结束后,检查组向淮北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反馈了暗访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随后,两市就“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据了解,亳州市涡阳县与淮北市濉溪县相邻,早在2019年,两县就签订了“扫黄打非”文化市场联防协作协议。2019年,两县共开展交叉互查4次。今年,亳州市与淮北市在市级层面建立联防协作关系,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监管联动、案件协查、联席会议等制度,实现亳淮交界区域“扫黄打非”信息互通、执法互助、部门互动、工作互促,有效推动亳淮交界区域“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