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娃娃机“咬”住5岁男童!家长暑期遛娃要当心!

  伴着酷热难耐的“三伏天”,还有精力充沛的“熊孩子”,令许多家长感到崩溃。8月17日,记者获悉,近日,池州市贵池区大润发超市一楼游戏区,一名5岁男童手卡在娃娃机小口内,不小心被卡住,一时无法取出。随后,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及时赶到现场处置,成功帮助男孩解困。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男童左手自小臂位置被“死死”卡在娃娃机出物口,男孩感到慌张,其母亲正在一旁安慰。现场救援人员经过观察发现,由于出物口安装防盗设施,经仔细研究娃娃机构造后决定使用工具对娃娃机部件进行逐个破拆。

  据男童家属介绍,因看管疏忽,男童自己将手伸进娃娃机出物口,等发现时已卡在里面,只能拨打119求助。经过10余分钟的紧张处置,男童手部被成功取出,现场医护人员对男童进行了检查, 确认并无大碍。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平时要多留心看管好孩子,切莫因为一时疏忽,让孩子受到伤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通讯员 刘程 文/摄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