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蜀山区将新添一标准化菜市场

  8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获悉,预计到今年12月份,该区将新增一处1524㎡的标准化菜市场--保利和德公馆菜市场。目前,该菜市场已经进入现场施工阶段,计划明天春节前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菜市场位于南岗镇磨子潭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位于一处商业楼的一层和二层。菜市场对内部进行了细致分区,包括水果区、蔬菜区、干货区、粮油区以及水产区、熟食区、豆制品区和冷链禽蛋区等多个区域。此外,菜市场内还设置了市场管理办公室、监控室和农残检测室。

  “市场内不仅有中央空调,还设置了便捷生活区、便民服务区和温馨早餐区,周边居民前来消费时享受到的将是商场超市般的环境。”南岗镇经济发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菜市场将按照“三个有利于”(有利于消费者购物、有利于经营户经营、有利于管理者管理)的要求,通过完善功能布局,让市场的结构更加合理、商品更加丰富、环境更加舒适、服务更加到位、群众更加满意。

  据了解,该菜市场已于7月份进场施工,预计12月验收,计划在春节前投入使用。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通讯员 汪漪 朱静 陈三虎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