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轻信“炒股专家”被骗25万 股民须擦亮眼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有人网上约你听炒股知识课、向你推荐股票保证能赚大钱……你信吗?芜湖市一名股民信了,在对方“建议”下购买了股票。不料,却陷入一个诈骗陷阱,短短半月,被骗25万多元。8月13日,受骗股民王某向芜湖镜湖警方报案。

  8月11日,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山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其在网上炒股被骗。民警了解到,王某是名老股民。7月28日,其收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炒股专家”,让王某加他微信,可以加群听课、炒股。王某本来并不相信,但想想“听课也无妨”,于是,其加了对方微信。

  随后,“炒股专家”给王某发来一个“某联盟大讲堂”直播链接,让王某在里面听课。接着,又让王某下载某APP。王某听课后,感觉“很有收益”。此时,“炒股专家”建议王某通过某APP平台购买股票,保证其能赚大钱。王某信以为真,先后分7次,通过银行转账给对方制定银行账户打进25万多元用来购买股票。

  转眼到了8月10日,王某发现这个APP平台打不开了,再联系所谓的“炒股专家”,已被对方拉黑。王某这才如梦初醒。发现被骗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张红 孙 宇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