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这位出租车司机胆真大,醉酒驾车被查“丢饭碗”

  中安在线芜湖讯 8月11日晚9时许,鸠江交警一中队组织精干警力在鸠江北路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查获一起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晚22时20分许一辆皖B85***出租车沿鸠江北路由南向北缓慢驶来,在落下车窗那一刻,民警就闻到了浓浓的酒精味,随即民警指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辆驾驶员神情异常,说话支支吾吾并伴有浓烈的酒气,存在酒驾嫌疑。民警立刻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为117mg/100ml,因该车使用性质为出租客运且驾驶员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刻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以检测其血液内的乙醇浓度。经查,驾驶员朱某某,男,55岁,芜湖人。据其陈述,当天中午自己在家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晚上又喝了二两白酒及两瓶啤酒,到晚上22时后,以为已经没有酒气了,于是驾驶出租车出来营运,但万万没想到遇到查酒驾且没能吹出酒气,而且数值还这么高。真是亲手砸了自己的“饭碗”。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杨中忠)

  来源:中安在线芜湖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