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司机被查 同行男子竟挥拳打向交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酒驾司机被查处,交警依法扣留其车辆,没想到同行男子暴起,辱骂、撕扯执勤交警,面对强制措施,极力反抗致使交警受伤。

  8月8日晚,合肥交警庐阳大队正在阜阳路附近查处酒驾,一名酒驾司机被交警拦下并依法作出处罚。

  此时,同行一男子对交警扣留车辆表示不满,并言语挑衅、谩骂,更是在拖车师傅拖车时横加阻挠,上演了一场戏精的诞生。

  辅警孙翔飞在告知该同行男子立即离开现场,不要阻碍执法,同行男子却突然挥拳打向辅警孙翔飞面部,周围在场的民警立即对当事人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男子剧烈反抗,造成辅警孙翔飞受伤。

  后经长丰路武警医院医生诊断辅警孙翔飞手掌骨折(左手掌第五掌骨骨折),目前已打石膏进行恢复,后期复查是否手术。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李兴晴)